2009/10/02

[遊記]東京五天四夜-啟程前往東京

出發前一晚竟然睡不著orz
躺到三點多才睡著
我們的班機是西北航空(TPE 09:35 ~ NRT 13:55)
總共的飛行時間3hrs 20mins

一早起床坐捷運 發現了很多高中生
赫然才想起現在已經是九月 一般學生已經開學了
能在這種時間很悠閒的要出遊 心情真是不同
到了集合地點 搭上機場接送的車後
就一路開往第二航廈 司機還放了很high的電音
就這樣洞刺洞刺的到了機場


簡單的在自助式報到櫃檯弄到登機証後
就等著上飛機飛向東京
其實說是自助式櫃檯 其實他們還是都有派服務人員幫你操作
因此第一次使用的人也不用太過擔心

飛機起飛後 我跟我女朋友發現後面坐了美國人
一個母親帶著一男一女 兒子女兒都很小
應該都是學齡前這樣的年紀
整趟飛機旅程我只能說
這位媽媽你也太會講話了
從頭到尾很有耐心的跟他的兒子女兒講話


你可以想像小鬼們會一直問"why? why?"
然後媽媽就很有耐心的回答他們的問題
幸好我還蠻累的 中間照樣睡的著
不過我醒了後才覺得其實他講話真的是有點大聲XD
醒來後偷聽路人講話的習慣又出現了
他們要在東京轉機到美國 要去密西西比的樣子

在成田降落後比預計時間早了大約10mins左右降落吧
於是就照著當初查的資料去買 Suica + N'Ex 套票


Suica是很像悠遊卡的電子票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只用這張卡就跑遍所有景點
每個車站都有可以儲值的機器
而且還可以印出你的出入站紀錄
更神奇的是可以買東西@@" 總之很好用

N'Ex沒記錯是叫Narita Express
是一線快車 票價不斐XD
票都是有劃位的 感覺有點像高鐵
不過位子比較大 走道似乎也有比較寬敞一點
而這類套票就是專門設計給外國人使用
沒錯 買的時候是要出示護照的
而且一本只能買一套 並且N'Ex只能由成田往東京市區
反向是沒有這個優惠的

跟很高的日本櫃檯小姐買好票後
很幸運的馬上5mins內就有一班車
四個人急急忙忙用跑的拖著行李衝上電車
開始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目的地是四個晚上的落腳處 - 池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