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食記]好好味港式茶餐廳

好好味港式茶餐廳位在師大夜市
這是在某個禮拜六
當天下午我們去看了果陀的"傻瓜村"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國家戲劇院
之前都只有去過音樂廳

晚餐因為實在想不出要吃啥
最後看了看就決定吃吃看茶餐廳
在這之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雖然台北蠻多熱門的吃飯點都有茶餐廳
但也只是經過而已 從來沒進去吃過

到了現場才發現...
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後來仔細觀察 看起來排隊的人是屬於要外帶的人
於是我們就穿過很長的隊伍直接走進店裡面
其實店裡面人也不少
師大夜市不管哪邊人都多的跟大便一樣

我們當天點了

冰火波羅油 - 其實就是熱的波羅麵包裡面有冰的奶油XD
而且冰的沒有很冰 熱的也沒有很熱XD
所以只是口感有一點點特別 但是吃不出什麼驚喜
不過除了冰火波羅油外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波羅油
不過感覺就很像漢堡就是了XD

絲襪奶茶 - 因為普通到一個我很後悔點他
所以我連拍照片都懶的拍
唯一我覺得很不同的是
茶的味道是跟我們平常喝的奶茶很不同
不知道是用哪種茶混牛奶作的


食神撈丁 - 詳細的品名我已經忘了XD
不過這道有點普通
感覺就是肉燥拌麵 除此之外沒啥特殊味道


金牌車仔麵 - 這大概是我覺得最好吃的XD
其實應該就是雜碎麵吧
有三種湯頭可以選 我是選咖哩口味
因為怕咖哩魚丸沒有咖哩味(誤) XD

整體感覺還ok 至少吃的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