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遊記]東京五天四夜-Day1 池袋新宿藥妝店

上一篇忘記提到一件很衰的事情
就在離機艙約20步的距離
我被西北航空的安全人員攔住請到一個圍起來的地方檢查
媽的 超詳細的
除了把我的包包跟外套以及口袋中的東西都檢查外
還很仔細的用金屬探測器嗶我全身
當探測器經過我的褲頭往下時
它響了 我想說我應該沒帶老衲的鐵棒吧XD
其實是我的腰帶扣啦XD
詳細到什麼地步 脫鞋子這是一定要的
我還被要求坐在椅子上然後雙腳伸直騰空
讓他很仔細的又嗶了一遍
anyway... 反正我本來就沒帶什麼違禁品
因此我也就很堂堂正正的讓"她們"檢查就是
======================================

從N'Ex下車後 就是要找前往旅館的路
看著在ptt上有人建議的路線後
很快的就找到了Super Hotel池袋西口
這是一間全國連鎖的商務旅館 池袋西口好像是新開的
去之前查的資料是說房間算還不錯 但是很小
到了櫃檯把訂房的信拿給他看
很快就辦好check in了
沒想到付錢是用一台很聰明的機器
你就把要付的錢全部一疊放進去 它會自己一張一張的吸入


房間相當整齊乾淨 是蠻小的沒錯 但還在意料之中
房鎖相當先進 是電子密碼鎖 checkin後會給你一組密碼
這組密碼用來開你房間的門 以及旅館樓下的大門
因為旅館大門在12點以後會上鎖


稍作休息後 就前往今天晚餐的地點 - 無敵家拉麵
大碗的價錢一樣 而且店內的位置其實很少
所以雖然我們六點左右就到了 但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因為是日文所以其實我不知道點的麵的全名叫啥XD
麵蠻好吃的 湯的話我覺得有些台灣人會覺得太鹹
但是我跟我女朋友都覺得還可以接受 而且她的湯有很濃的肉湯味


吃飽喝足了 就是今晚的重頭戲 - 藥妝店shopping@@"
先去了一間賣衣服的店 - UNIQLO
裡面的衣服還算一般價格 不過從我女朋友聽到一個很誇張的訊息
她說網拍有人買回台灣賣 定價就是一樣的數字 只是從日幣變成台幣-_-
鄉親啊 這樣不是三倍的暴利嗎!!

接著到新宿的SUNDRUG 這好像也是有很多分店
講到分店不得不說無所不在的松本清
多到跟台灣的7-11有得拼了 雖然不是說幾百公尺就有一家
但是真的是很多

新宿的街景很繁榮 而且燈亮到一個不行
但是街景讓人莫名感覺到很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在異國的關係


在SUNDRUG大大廝殺一番後
馬上前往東京都廳看夜景 -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
東京都廳分為南北兩棟 45F都有展望室 而且都是免費的
晚上的新宿看起來有一種很安寧的感覺
不過因為沒有什麼很大的標地物 所以夜景其實都是大樓跟路燈組合而成
相較之下是單調了點 不過免錢的麻 不要要求太多了
請大家原諒我的人肉腳架 我盡力了XDDD

最後在Tsunami的鋼琴聲中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1 則留言:

  1. UNIQLO的衣服不錯耶... 之前去日本時買了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