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遊記]東京五天四夜-Day2 台場首刷摩天輪

在台場下了Himiko號後
我們沿著台場海濱公園走了走
到達公園內的自由女神像
這座是於1998年日本法國年 由法國借給日本的
仿自巴黎塞納河上的自由女神像

接著距離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就到最近的兩個購物中心去逛逛
其中一個是外牆粉紅色的Aqua City Odaiba
另外一個是Decks Tokyo Beach
兩棟建築物相鄰 成為一個適合逛街看海景的地方
中間還因為一度逛到有點累 在Decks Tokyo Beach買了一盒章魚燒
上面的柴魚很認真的跳著舞 還蠻好吃的

逛完了街 大家都累了
所以下一站是富士電視台的展望台
相信常常看日本節目的人應該對於富士電視台的全景很熟悉
有一個很容易辨認的大圓球位於富士電視台頂樓
從展望台 可以看到東京有名的彩虹橋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天還算很亮 所以還沒有點起燈來
但是坐在展望台的椅子上看著東京灣 也是令人感到身心舒暢
就在展望台休息的這段時間 我跟我女朋友討論相機的事情
最後我下了個決定 為了不要讓這日本行變的綁手綁腳的
就在這買台預算內可以接受的相機吧


除了展望台外 富士電視台也有開放樓層作為展示用
裡面當然是很多在富士電視台播映的綜藝節目以及日劇的介紹與廣告
Buzzer Beat的海報超大一張 還有海賊王跟七龍珠的海報
富士電視台也有一個跑大地的活動
總共有五個點 每個點都有一個印章
可以讓你在導覽說明的最後一頁蓋
最後會組合成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 - 藍色的富士狗
好像可以到一樓的服務台換紀念品的樣子
當然過程中也有看到工讀生辦的富士狗與大家照相
我跟我女朋友都覺得 那個人應該在裡面擺臭臉吧XDD 熱的要命還得陪一些小鬼拍照


離開Fuji TV後 馬上前往Aqua City買相機
剛剛在裡面逛的時候有看到一間免稅店 裡面就有賣一兩種相機
其實當時就有討論到底要不要在這買
anyway....雖然相機買Sanyo的很怪 但是六千多塊的價格還是買了
而且變成我信用卡的首刷(Orz 怎麼會是這種開心不起來的首刷)

買完相機後 前往Decks Tokyo Beach裡面吃飯
今天晚餐是吃豬排飯 - 和幸
選這家的原因除了和幸豬排很多人推之外
這間分店可以看到彩虹橋的夜景

炸豬排果然相當的嫩 很好吃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店內的客人不算很多
也因此我們坐了蠻久 好好欣賞了一下彩虹橋的夜景
注意看的話還可以看到一點點東京鐵塔


吃完飯後 接下來要去坐台場的大觀覽車 其實就是摩天輪
在Aqua City的服務台問了怎麼坐車後
搭上在台場免費的巴士 - 百合海鷗號 前往今天最後的景點
其實在巴士繞行的過程中 我們遠遠就看到了摩天輪
到了青海站後 稍微找了一下路很快的就到了大觀覽車


摩天輪的"車廂"分成兩種 一種是一般常見的
另一種是全部透明的 包含地板 我跟我女朋友選的是這種
但是沒注意到原來一輪好像只有兩個的樣子Orz
所以稍微等了好一陣子 上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老到有懼高症了Orz...
在某個高度的時候會忽然很緊張 但是過了之後又還好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還是因為地板跟背後完全是透明的關係
當到達最高點的時候 我們發現遠方有個地方在放煙火
討論了一下覺得那應該是Disney的煙火
沒想到這麼幸運 竟然在摩天輪上看到很遠很遠的煙火XD


最後到Venus Fort去逛逛 不過因為已經非常晚了
幾乎是要關店的時間 所以裡面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店家了
Venus Fort仿照了18世紀的歐洲街景 所以裡面的牆壁都有特別的設計
天花板更是直接作成天空的樣子 而且書上還寫會隨著時間變化
從蔚藍的天空變成夕陽餘暉 最後則變成夜空
我則是只有拍拍噴水池就準備回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