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遊記]東京五天四夜-Day3 明治神宮竹下通

一早起床依然是用Super Hotel裡的早餐
但是我們一天比一天晚起XD
所以發現其實住的人還蠻多的

今天一早的景點安排的是明治神宮
來日本前我有跟在日本住過的朋友討論我的行程
他有特別跟我說明治神宮很有名
聽說也很靈驗 如果真的有什麼願望可以許
我就說 不過我要還願可能很難 就算了吧XD


從JR山手線原宿站出來
問了一下在出口的警察 警察用很親切的英文告訴我們方向後
一下就看到了明治神宮的大鳥居
其實我覺得明治神宮在這有一種很神奇的反差
因為馬路的另一側就是很熱鬧的表參道竹下通
可是馬路這一側卻是相當寧靜的明治神宮的參拜步道
兩側參天的大樹 跟外面高聳的大樓形成很有趣的對比
一樣的 明治神宮也是很有名的景點
所以一早就有很多國外觀光客 還有一車的老外


明治神宮真的很安靜 相較於淺草寺的熱鬧
這邊的寧靜反而有一種莊嚴的感覺
雖然說當時淺草寺的本堂裡頭也是相當的莊嚴
不過可能是因為自然環境的因素 使得這邊的給人的安寧感又多了一些


可能真的如我朋友所說 明治神宮還蠻靈的
所以這邊掛了超多超多許願的牌子 各式各樣的語言都有
我跟我女朋友就開始了非常無聊的活動 看每個牌子上的願望寫的是什麼XD
有一些很一般的
像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中樂透 跟男朋友長長久久 考試順利等等
結果沒想到 我們無聊的舉動竟然有有趣的發現
強辯的黃牛原來就在幾天前來過 還許了希望唱片大賣的願望XD
希望靈驗的明治神宮真的可以保佑他們的唱片大賣


逛完一陣子後 女朋友就去選他想買給家人的御守
結果當他看到這邊的安產守時 頓時覺得昨天不應該在淺草寺先買的
因為這邊的安產守比較漂亮XD 不過我跟他說算了
反正人家託你幫忙買的 有買到就好了 比較不漂亮也沒關係啦


接著就是沿著原路往原宿車站走 慢慢的在很舒服的大自然裡散著步
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應該繼續往後面的御苑走走
應該也是會令人心曠神怡的


來了 瘋狂的逛街行程來了
今天就是要給他一路逛到鐵腿的XD
本日逛街行程第一站 - 竹下通
竹下通是原宿站正對面的一條街 裡面有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東西


我們去逛的是Paris Kid's 主要賣的是耳環項鍊類的飾品
大都是每樣315 yen的價格 某些耳環或項鍊的設計其實還蠻有趣的也蠻可愛的
對面則是一間叫Mighty Soxer的店 從店名應該不難猜到他是在賣襪子


接著本來是想在竹下通靠這間Angel Heart的可麗餅店打發掉午餐的
但是後來發現我們的想法太天真了 逛街可是很耗費體力的Orz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奶油口味的可麗餅兩個人分著吃
有趣的是其實還有一些很好玩的口味 就是鹹的可麗餅
不過我們沒有點來吃吃看就是了


下一間店算是朝聖去看看XD
因為這間店的店長就是戀愛巴士裡有名的阿英的店
店裡面賣的東西很民族風 就是跟當初電視上阿英他自己說的一樣
非洲相關的一些飾物還有小東西
當然不忘本的 裡面一個角落也放了戀愛巴士的相關商品
阿英果然是戀巴裡面的一個傳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