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鄭中基演唱會 - 令人感動又懷念的一夜(3)

10. 製造浪漫
下場去換衣服後
下一首歌鄭中基又從舞台的左邊升起
唱起的是當初跟陳慧琳合唱的<製造浪漫>
沒有先看過前一天心得的我就在猜會是誰跟他一起合唱呢
結果從右邊舞台升起的是高慧君
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交情是怎樣
雖然說感覺高慧君唱的還可以
不過沒有把我帶回當初原唱陳慧琳的感覺
不過可以聽到歡樂的歌也是很值得

11. 甲乙丙丁
鄭中基這時候說要讓大家看看媒體都很好奇的紋身
大家很好奇他到底想幹嘛
於是他就鄭重介紹了他所謂的紋身
梁漢文與方力申......真的是主持人當久了 相當綜藝咖
其實整場演唱會中 他講話的時候也是充滿綜藝味XD
尤其是他的笑聲XD
讓我想起之前看Jolin去上美女廚房時鄭中基的主持
(其實我很好奇美女廚房跟辣妹圍裙是誰學誰XD)
接著鄭中基下去換衣服
梁漢文唱了一首<七友>
不過真可憐 整個就是被當做串場的orz
大家紛紛起身去上廁所

12. 龍咁威
13. 有種
14. 星光伴我心
粵語歌連發 都是電影相關的歌
這時舞台背後的大螢幕就是播著電影裡有鄭中基的片段
其中還有他在行運超人裡扮女裝的鏡頭XD
不過 因為都是粵語歌
實在是不熟又聽不懂Orz
唱完粵語歌後他又到後台去了

15. 如果愛
此時鄭中基又從舞台的左邊升起
唱著張學友的<如果愛>
這時我心裡根本沒預料到接下來會發生這麼驚喜的事情
唱完一遍後 鄭中基說
"我真的很認真練了 但是還是唱不好 還是請原唱來唱好了"
令人錯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張學友從舞台的右邊升起來!!!!
全場都瘋了 因為張學友出現代表的意義就是
等下一定會合唱<左右為難>!!!!
不過不知道張學友身體狀況是不好還是怎樣
整個人看起來好削瘦

16. 左右為難
聽到那熟悉的前奏 真是令人難忘的一首歌啊
沒想到竟然可以現場聽到原唱的合唱
整首歌就是充滿了高潮 整場聽眾都high翻了
"給你 讓你 愛她 去吧"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今天晚上有這首歌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