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鄭中基演唱會 - 令人感動又懷念的一夜(1)

10/3, 10/4是鄭中基在醉基事件之後
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的日子
在他六月左右上康熙來了宣傳演唱會
我就決定要去看這場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的地點又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基於我感受過老歌手(蘇永康)與新歌手(方大同)演唱會的不同
我合理預期10/4那天的演唱會應該不會像方大同那場一樣
充滿了年輕美眉(XD)
不過當天倒是很出乎我意料的
聽眾年齡層似乎沒有像蘇永康演唱會一樣
普遍大概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聽鄭中基的歌
是在國中時候的那張"別愛我"
當時鄭中基的造型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就是很長的長髮XD
雖然別愛我後來在聲聲愛你精選中
改了編曲 採用了與原本氣勢澎湃不同
屬於比較輕一點的編曲 背景樂器的伴奏很簡單
讓他的聲音更直接的表達出來

在10/4要去聽之前
其實就一直在猜會唱些什麼歌(我沒上網去看10/3的曲目)
有些曲目還蠻遺珠的 竟然沒唱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