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方大同演唱會 - 轉的頭都暈了 (End)

終於寫到最後一篇
老實說這次的演唱會還蠻不錯的
跟蘇永康的類型屬於兩種不同的感覺
方大同的曲目有較多快歌 聽完會很開心 也有壓力獲得紓解的感覺
蘇永康的則是 聽的當下會有超多畫面的 因為都是慢歌
我記得的是聽到全場一起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當時的感覺就是 原來現場聽到的大合唱是這樣有感染力

方大同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愛轉的 這裡指的是唱法
聽的頭都暈了XDD....不過也表示了他真的很會唱
相對於蘇永康的唱法 則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因此聽完的心情其實也不大相同 但是兩場都是很棒的演唱會

****************************************

最後
提一下花了NTD2500的爆點到底是啥
因為我們的位子算蠻前面的
雖然不是前五排這種 但好歹是二樓的位子
因此其實看到了蠻多人的
一開始先看到戴佩妮 接著又看到了李玖哲
然後藝人就一個一個一直出現 F.I.R. Ella and Hebe 黃子佼 Ruby
甚至看到因星光大道而紅的兩個不是冠軍的人 鴿王楊宗緯 黑蜘蛛蕭敬騰
聽說還有很多不是坐在第一排VIP座位的人 像是李聖傑 楊雅筑之類的
鋪陳了這麼多 其實 我們旁邊也坐了兩個
也算是藝人 但是我想這個板上應該沒有很多人認識他們吧XDD
畢竟我想會看我版的人 可能沒有太多人是Channel V的觀眾吧XD

當時的狀況是 我其實還在觀察舞台前還有哪些明星出現
這時我家寶貝忽然跟我說 旁邊那個人好像是棒棒堂裡面的人
我轉頭 剛好看到段延慶坐下
......不是段延慶 是同名不同姓 在Channel V常出現的二號主持人小香
而寶貝看到的棒棒堂男孩其實是劉容嘉的弟弟小祿
還蠻令人驚訝的 沒想到真的會有藝人坐在自己旁邊
不過 小香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要裝酷 好像很難親近的感覺XDD
而且整場演唱會似乎一直在傳著簡訊 很忙耶同學

我家寶貝則是坐立難安 聽完整場演唱會都不敢把頭轉向右太多
因為她覺得 要是視線互相對到的時候
到底該大方表示認出他了 還是就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這種情形 相當尷尬
最好笑的是 她說有一次剛好跟段延慶四目相交XDD
馬上就把頭轉向我........lol
本來想說跟小祿打打招呼 順便跟他說聲加油之類的
畢竟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有被認出來會比沒被認出來好吧XD
不過後來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專心聽演唱會

其實坐我另外一邊的情侶好像有拿相機出來拍他們
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大禮貌
畢竟大方的說想合照之類的應該不太難也比較禮貌一點
可以理解之前鴿王與彼得潘在路上被說對fans生氣
他們說是因為對方一直偷拍的理由
雖然說不知道實際情況是怎樣 但可以理解偷拍還是不大禮貌

這爆點讓我們倆都覺得NTD2500還有這點點福利還不錯(算福利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