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方大同演唱會 - 轉的頭都暈了 (2)

01. 未來
一開場就是熟悉的一首歌 加上本人很不用功的只聽過<未來>這張專輯
所以 未來這首歌開場也不會讓我感到很不知所措XD
不過編曲似乎改了 鼓的節奏更強烈
我比較喜歡這樣呈現的感覺 很有動感 很好聽

02. 公園
似乎沒有什麼講話 馬上就接唱這首<公園>
不過這時候忽然覺得音響的聲音好大 耳朵有點不大舒服
也覺得似乎方大同的聲音略小了點 後面的band超級大聲
有些高音其實聽的不是很清楚

03. 每天每天
04. 春風吹
err....不用功的我 只能鴨子聽雷了XD
因為沒聽過所以跟不上歌詞 只能夠坐在下面感受音樂的節奏跟歌聲

05. 愛在
06. 夠不夠
又進入了<未來>裡收錄的歌
<愛在>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可是歌詞卻不像旋律一樣輕快
有點酸酸的感覺
<夠不夠>我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他還是唱的很好聽

07. 叫我怎麼說
08. 拖男帶女
又到了單純享受音樂與歌聲的時間XDDD.....

09. 四人遊
這首我倒是之前有聽過 跟薛凱琪合唱的一首很有趣的歌
歌詞是一對分手的男女朋友的對話
其實兩個人對彼此都還有感情 分手後才更覺得兩個人關係更近
薛凱琪實在是瘦的很誇張 不過這首歌今天聽起來好像沒有CD裡令人有感覺
後來的聊天倒是說了很多方大同的事情 包括他最喜歡研究什麼食物最健康之類的XD
薛凱琪就這樣唱完一首歌就下台了XDD

10. 歌手與模特兒
11. Don't let me be lonely tonight
12. 哪怕
又進入了 不用說了XD....
不過<Don't let me be lonely tonight>不是他的歌



13. 暖
14. 忘了美麗
再次回到<未來>這張專輯 這兩首歌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暖>是把全球暖化寫進了歌詞裡 還加上了一些些有點可愛的愛情
"全世界在暖化 我怕再不可以一起看雪花"
<忘了美麗>大概是我在<未來>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了
很有故事的一首歌 也讓人很有感覺
"請你別讓我對愛從今失去肯定
別粗心 別大意 別玩弄感情"
雖然不是high歌 但是真的讓人很喜歡

15. 南音
雖然又到了那個時間 但是南音的詞也是寫的很觸人心弦

16. If I ain't got you
第二個來賓出現 蕭亞軒
這首歌是Alicia Keys原唱的
用男女合唱的方式表現 還蠻不錯的
雖然在Elva上台前 我家寶貝一直說希望聽到她爆掉XDDD
結果Elva意外地唱的不錯 也讓某人一直大呼今天買票竟然沒看到這個爆點
我第一次聽Elva的現場 很令我驚艷的是 她的歌聲很有力量
聽說她好像曾經有現場大走音過
不過以今天這首歌 我覺得唱的很不錯
雖然ptt方大同的版上說她太搶了 或是服裝不搭
或是唱的沒有香港演唱會另一位女歌手謝安琪唱的好之類的
但基於愛歹完的心XDD 還是要給Elva大大的掌聲
下面的影片是原唱Alicia Keys Live



17. 蘇麗珍
18. 妹妹
又到了......
<妹妹>這首歌方大同終於玩了演唱會一定會玩的
就是讓台下觀眾一起唱的遊戲
大家還蠻high的 可是 我不會唱XDDDDDDD

19. My girl
20. 簡單最浪漫
<My Girl>我想應該大部分人都知道吧XD
而且拖吊大隊之歌的主唱杜德偉也有唱過
<簡單最浪漫>也是一首描述甜甜愛情的歌
但是節奏感卻很強烈 不知道同樣的詞如果改用柔一點的曲會是怎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