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掛狗牌的工程師

2008/01/30

邁入第三週
在上週四我從掛空白狗牌的工程師
正式升級成掛有名字狗牌的工程師
每天的生活還算ok
一板一眼 上班吃飯下班
完成被assign的工作 寫出要求的功能
de出找了一晚上的bug
都能令心情雀躍一下

這週一我的team leader Lloyd
在吃午飯時聊到他越來越晚出門
即使早起還是會在家裡慢慢摸
我說
"那不就要把每天早上可以做的事情寫下來
讓自己不要去做其他事情"
他回說
"應該是累了吧 穿襪子就慢慢穿 刷牙就慢慢刷"

聽完這句話的我只能陪苦笑
聽起來超苦的

晚餐時我問他
在台北有很多同學或朋友嗎
他說了比例後 補充但是在台北的沒有很要好
問他這週末在幹麻
他說睡覺 因為天氣不好
聽起來就是很苦命的工程師

講了這麼多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變成這麼苦的programmer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