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遊記]東京五天四夜-Day4 築地月島自由之丘

由於連續兩天都吃Super Hotel提供的早餐
種類其實不多 雖然我個人認為還蠻好吃的啦XD
看大家好像已經很膩了 所以今天的早餐就留到築地吃吧

坐著地鐵一站站到了築地市場站
還在地下道就已經聞到了濃濃的魚味
沿路上也不乏買了魚要坐車回家的日本人們
我們則是到了一家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店吃海鮮丼

結果到了才發現 同行有人不吃生魚Orz
因此我跟我女朋友兩個人分吃這一碗
個人認為是還可以 但是沒有令人相當驚艷就是了

由於有人不吃生食 下一站就是某牛肉咖哩
這時倒霉的事情發生了
他剛好賣完了正在煮下一鍋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

到處走走又買了玉子燒後
最後只好到"深大寺蕎麥麵"吃麵
生意真的很好 但是不曉得是生意好的關係還是怎樣
其實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本來是想吃涼麵的 然後我們又很搞笑的點到了熱湯麵XD
只能說築地之旅真的是很不順利啊

(其實是對同行的人來說超不順利
因為他們不知道日式的玉子燒是甜的
他們完全沒辦法吃XD
最後只好把買的玉子燒丟了...偏偏他們還買蠻大一份的XD)


築地市場隔一條街就是本願寺
吃飽的我跟我女朋友(因為我不知道同行的人有沒吃飽XD)
就一起到本願寺逛逛
本願寺外觀其實跟一般日本的寺非常不同
我原本以為這是不是基督教或是其他宗教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佛教的寺廟
從照片可以看到當天天氣蠻好的 太陽超級大....

不知不覺其實又接近中午了
再加上我想早餐也沒吃多少東西
於是我們就前往月島吃東京有名的文字燒

選了一間在旅遊書上有提到的店家
果然裡面是爆滿的 還在外面稍微等了幾分鐘才有位子
因為我們在台灣也沒吃過文字燒
所以只好請店員幫我們先作第一份
其實蠻特別的 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因為有點像稀一點的蚵仔煎
所以比較沒啥飽足感
第二份當然是要自己動手體驗啦



在月島吃完文字燒後
接下來就開始今日的長途跋涉
先到自由之丘去女性朋友最愛的甜點專區 - 蛋糕店
這個地方叫做自由之丘甜蜜森林XD
裡面有好幾間蛋糕店
不得不說蛋糕作的真的很漂亮
連我這個男生看了都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想當然爾這種地方就是充斥著一種人 - 女人
小小的一個地方塞滿了嗜吃甜食的女生
我女朋友吃完一個不夠 又進去買了第二個XD
不過還蠻好吃的 在她吃著蛋糕的同時
我也一邊吃著早上築地買的玉子燒 算是別有一般風味(誤很大)


吃完蛋糕後我們就在附近找著旅遊書中介紹的百元商店
找到真的是龜蘭啪火了XD
最後很幸運的遇到某個店員他是台灣人
告訴我們這家店早就不在了 果然下次買書之前還是要注意他的出版年份
才不會犯下跟小大姐姐一樣的錯誤XD
詳情請閱讀資科一姐的泰國之旅遊記(另類宣傳XD)


中間我們還到了一間瑞士捲店
據說挺有名挺好吃的 但是真的有點貴
只有同行的人買了一塊回去吃 後來我們也忘了問他好不好吃XD

另外還到了一個景點 La Vita
其實這是一小塊區域 有一些店家
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建物有一點點的歐洲風
詭異的是 從照片看好像還蠻大的
其實真的小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個人是建議如果不順路的話不用特別過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