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木村拓哉補完計畫 - 前言

前一陣子木村拓哉來台造成旋風
中時與自由還把這則新聞放在隔天報紙的頭版 (偉哉台灣媒體)
讓我想起多年前在東京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
意外的看到了 SMAP (為了宣傳草彅剛的電影)
讓身為木村飯的我
對於能真的看到木村拓哉這件事久久無法忘懷

我在 2015 年五月中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心血來潮
覺得身為一個木村飯竟然沒有看過所有他主演的日劇
真是太不盡責了
所以就開始了「木村拓哉補完計畫」
在開始這個計畫前
我最喜歡的前三名應該是

  1. ビューティフルライフ (美麗人生)
  2. プライドPRIDE
  3. LONG VACATION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 (長假)
美麗人生第一名是因為
雖然不是 happy ending
但是整齣劇柊二 (木村拓哉) 跟杏子 (常盤貴子) 的關係是那麼美好
雖然有一點點小風波
但是部會讓人很療癒的感情戲
PRIDE 排名這麼高
只是因為我個人覺得戲裡面的木村拓哉實在是太帥了
長假則是因為它太經典了

以下是各劇的進度以及觀後感想

CHANGE

5/27
南極大陸

6/15
PRICELESS

6/29
安堂ロイド~A.I knows LOVE?~

7/7
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

7/24
HERO2

アイムホー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